信念理工|九华分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代增远,九华分院教师党员李扬琴、陈胤余、邓鸿梅,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庄严的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时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直播结束后,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代增远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在九华分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厚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嘱托、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精选观后感

机械1202 肖瑞珏

今天十分荣幸参与学院组织的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刻的体会到了三个词:震撼,自豪,责任。我认为,我们学生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学习党的新思想,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机械1212 杨镇华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始终跟着党走,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加入到祖国的建设中来,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青春力量。行动是最有力的宣言,实干是最有效的担当,我们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使中国共产党不变色,不变味。随着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我相信未来我们的祖国将更美,更强,更昌盛!

机械1212 龚智航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日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全程观看直播,有着深刻的体会。二十大的召开,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新征程。去年我们一起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是101周年,意味着新的百年开始,意味着向新的目标奋进,也意味着中国共产党将领导中国迈向新的胜利。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跟党走,跟党干,听党话。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