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九华分院开展十一月思政半月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建设一支有活力的党员队伍,我院在九华党员活动室展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专题学习,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代增远,党员教师李扬琴、陈胤余、邓鸿梅,各班学生干部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第一项



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代增远领学《习近平: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永远震撼人心》。


会议第二项



   领学人领学

会议第三项



观看党员教育片

会议第四项

参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

观看艾爱国同志的事迹后,我从未想到过大国工匠离我如比之近。

周恩来总理曾说过、“活到老学到老,思想改造到老。”艾爱国同志用自己的一生贯彻了这句话。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大学生,艾爱国让我看到了未来的路。

一、做人做事要始终如一。十九岁的艾爱国从学徒开始从事焊接工作直到古稀之年,一辈子的坚持,一辈子的热爱成就了他。未来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既然选择了就需保特初心。保持热爱,全身心投入,相信努力就会有结果。

二、人无论在什么时期都不要忘学习,要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和涵养。艾爱国同志工作了一辈子,学习了一辈子,古稀之年即使已成为“大国工匠”也会学习,不断丰富自己。作为一名青春正好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坚持学习:学习知识、学习技术、学习做人。

机械1201班傅铭宇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是新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要求我们要自觉加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反间谍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维护国家利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