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人力资源部蓝领培训主管刘磊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12月6日上午,吉利汽车人力资源部蓝领培训主管刘磊主任一行5人来访我院,九华分院全体老师和舍弗勒培训中心负责人参与接待。




刘磊一行在副院长陈柏舟的陪同下,参观了九华分院教学楼,随后在学院20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柏舟首先对吉利汽车培训中心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构想和校企合作案例并对九华分院与吉利汽车集团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出设想。他表示,九华分院的组建是学校创新办学理念、提出“有核无边、多点办学”模式后组建的又一个学点,是学校推进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的又一大举措。通过“把学校建在产业园区、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产业,更好地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




舍弗勒培训中心瞿伟就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舍弗勒订单班”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与我校扩大合作专业和办学规模提出了希望。瞿伟表示将继续加深与学院的合作,互相扶持、共享资源。

刘磊对学院办学环境以及有核无边多点办学的探索之路给予高度认可,接着介绍了吉利汽车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战略部署,希望与学校进行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后续,九华分院将进一步与吉利汽车集团对接,促使合作落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