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而来 | 九华分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随着求职季的来临,校园中又出现了寻找工作的忙碌身影。为了帮助九华分院毕业生提前了解市场就业情况,准确获取企业招聘信息,敏锐地抓住就业机会,我院于九华教学楼开展了一系列的宣讲会。
PMT博鲁斯潘有限公司

富士康有限公司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

人本有限公司

格力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

双环有限公司

TCL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片和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深厚的企业文化。他们采用图文的方式向我们传达了企业的背景、发展、培养方案、人才标准等方面信息,同时还详细介绍了相关职业发展和福利待遇。通过这些讲解,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宣讲会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让2019级毕业生更好地与工作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通过这次宣讲会,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同时通过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为社会基层提供了更多的优秀人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