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共青团 “十佳团员 ”优秀个人——刘督洋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个人简介

刘督洋,男,入党积极分子,九华分院机械1183班学生。现任学生会宿管部部长,机械1183班宣传委员、担任2019级助理班主任一职。

学习

刘督洋:在学习上,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会先去图书馆和通过网络寻找解题思路,然后和同学们探讨并寻求老师的帮助。我学习目的明确,专业思想牢固,认真刻苦,参加过学校组织的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如礼让斑马线、文明监督岗站岗、元旦晚会表演、五四朗诵比赛、校运会开幕式方阵、理工杯篮球比赛开幕式的节目表演和手舞操表演等等。荣获2018年优秀团干称号、2019年先进个人奖和三好学生奖。

生活

刘督洋:在生活上,我积极乐观,每天都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每天新的挑战,尊师敬长,团结同学,也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并且乐于助人。

工作

刘督洋:在工作上,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现是九华分院宿管部部长,同时也是一名2019级新生的助理班主任,在陪伴新生军训期间,也得到了教官和学校老师的认可,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奖,在班上我也担任着宣传委员一职,虽然平时很忙,但是在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冲突,我有自己的方法,所以在工作和学习上我两不耽误。在实训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成为同学们的标兵,成绩名列前茅。

刘督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坚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我一定能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去迎接即将在工作上的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