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分院召开“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团总支于3月19日上午在九华207教室开展以“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推进工作会议。九华分院团总支书记肖琨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开始,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秦枫总结汇报本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班级团支书代表刘兵分享了青年大学习的工作经验,各班级团支书就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为推进我院“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更好的开展,我院成立了青年大学习工作小组,其中教师小组3人,学生工作小组24人。



学院团总支书记肖琨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对于“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推进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大督学力度,强化学习体系;二是要学习党史,挖掘前进力量;三是要心怀民族精神,勇追人生梦想。希望青年大学习工作小组制定有效措施,指导和督促全院学生的政治学习,从而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