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风能,共圆发展之梦

发布时间:2017-11-13 20:28 作者:图文/李慧 编辑/向洪洋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本网讯)2017年11月12日,风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响应校党委号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揭开发展新篇章。经风能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会讨论决定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至毛主席故乡韶山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所有党员同志怀揣对伟人的崇高景仰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在党总支书记何瑛同志的带领下,每位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

何瑛同志指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高度,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在艰难险阻的考验下奋勇向前。风能工程学院所有同志,需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不朽功绩,大力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崇高精神,凝神聚力,扎实工作,永葆奋斗姿态不忘其本、不移其心、不改其志、不丢其魂。

所有党员同志表示,无论身处何地、所任何岗,都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共建和谐风能,共圆发展之梦。(风能工程学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