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17: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12月20日下午,风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明理楼南栋108教室正式召开。会议就范贤楚、刘红军等12名同志申请转正问题进行讨论。风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风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礼全体辅导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礼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他们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感悟与收获,讲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以及入党的决心。会议第二个议程,先由各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分别对他们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优点的同时,更指出了他们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紧接着,在座的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也对其比较熟知的转正人员发表了评价。会议第三个议程,由风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接受了范贤楚、刘红军等12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最后朱礼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各党员声音慷慨激昂,表现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接近尾声,胡志军书记总结性发言。胡志军书记首先对申请转正成功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风能工程学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全体党员将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树立榜样。(文/凡雨祺 欧鑫国 肖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