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4: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明理楼南栋108教室如期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书记沈亚、支部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第一书记赵奇主持,会议分为四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各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他们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入党介绍人及其他预备党员分别对他们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瑜、唐旭、易威、黄琎、刘理隽、叶俊豪、唐亚、向洪洋、薛云姿、周玉彪、肖宇阳等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沈亚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两个多小时的转正会议接近尾声,胡志军副书记作总结发言。胡志军副书记首先对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祝贺,随后向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着重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牢记党的使命;

二是要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全方位提高能力;

三是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

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志们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亮丽旗帜。/高双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