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上学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3 21: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20年6月5日下午三点,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转正会议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奇、全体辅导员、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全体预备党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栋主持。


会议第一项

首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栋向大会介绍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其次,舒小平等9名同志分别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情况。9名同志一致表示,经过一年的学习,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老师的帮助教育下,无论政治上、思想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特别是通过参加线上的学习,结合现实工作的实践,不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从而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9名同志的发言真诚恳切,入党态度坚定,一致提出申请表达自己迫切希望能够转为正式共产党的愿望。

 

会议第二-四项

入党介绍人窦雅珺、蔡瑞云等同志纷纷发表意见,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9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正。

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舒小平等9名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赞同舒小平等9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任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五项

 

会议第六项 

最后,赵奇进行大会总结,他表示共产党员不能做天上飘着的云,要做扎在地上的根。同志们毕业在即,即将各奔东西,进入到各个行业的基层。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做到“心中有党”,就是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忠诚于组织,服务于人民;第二是做到“心中有戒”,就是要心中时刻提高道德的底线,不触碰法律的红线,凡事不越轨、不逾矩;第三是做到“心中有责”,就是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履行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做好创业就业的表率,当好岗位建功的生力军,不负时代,不负现在,不负未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