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伟人故里松柏青,韶山党旗别样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1:4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信念理工 | “伟人故里松柏青,韶山党旗别样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2月20日赴韶山开展“伟人故里松柏青,韶山党旗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所有党员同志怀揣对伟人的崇高敬仰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有党员同志表示,无论身处何地、何岗,都将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热情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革命文化,深深地被伟人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了解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革命先辈们对新中国成立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吃苦、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