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08: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21年3月16日下午,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了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按照会前准备、开会、会后工作等规程方法进行。院党委指派院督导二组肖高同志、刘佳诗同志列席,全程督导。


在组织生活会上,肖高首先强调了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有关规定要求和指导意见,随后党总支书记何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各自对照要求,联系实际深入查摆分析问题,以问题贯穿发言始终,进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所有参会党员依次逐位对班子、班子成员、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指出问题,提出希望要求,对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大家虚心接受全部批评意见,表示在今后抓紧抓实落实整改。

肖高对智能制造党总支会议的召开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指出本次会议召开的会前准备充分、挖掘查摆问题全面、政治学习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批评同志诚恳,自我剖析深入;各成员不回避问题,积极探讨方案,突出了重点,谈出了实效。建议将会议内容进行归纳,及时汇报,将诊改措施落实到位,修正错误,永不松懈,善始善终,抓好班子建设。党总支的部署要对准学院发展大局,对接职教发展,关注师生切身利益,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最后,何瑛对本次会议作全面总结,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素养、胜任本职工作能力等方面积极努力工作、争当合格党员;全体班子成员要提升工作标准,牢记职责使命,突出谋划筹划,发挥岗位职能和骨干作用,对标争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李慧 图/马任兰 编辑/马任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