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4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在明理楼北栋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一支部书记王栋、二支部书记马任兰、教师党员杨威、窦雅珺以及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

学习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资料开展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部分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屈圣杰说,革命先辈用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我们应该倍加珍惜。邓拓认为,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中体现出得百折不挠精神是我们青年党员应该继承的,青年党员应该从学习党史中继承红色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苏格煜说,党的一百年奋斗史,取得了成功,也经历了苦难,我们的革命虽然走过弯路但依然成功,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和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方能在新的历史舞台上站稳脚跟。杨威认为,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如果不了解历史,就不知道现在的来之不易,缅怀历史可以扩宽视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马任兰表示,在座的青年党员,不曾经历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旧社会,也不曾经历觉醒年代的阵痛,过去的100年里,是前赴后继的先辈用热血和青春给予我们的岁月静好,但未来国家的进步,掌握在青年党员手中。习总书记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继承先辈的意志,从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只要每一个党员都能兢兢业业,精诚团结,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最后王栋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学习党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我们身处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是必要的,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一百周年,以最好的姿态来报效祖国。

(文/马任兰 图/杨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