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期学生党员发展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为了严格遵守入党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4月15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三期学生党员发展讨论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奇,学生一支部书记王栋,学生二支部书记马任兰,全体辅导员及入党介绍人、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奇主持。

会议听取了入党介绍人、辅导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培养中的学习情况、思想汇报情况。最终大会通过16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何瑛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发展党员是一项重要任务,一定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慎重发展。作为入党介绍人要不断地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吸收确实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同志。这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釆取具体措施,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保证新党员的质量。

/王栋 编辑/马任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