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工程系迎接学院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学院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高职教育质量,2015年10月12日上午8:30,由教务处、督导科研处联合组成的期初教学常规工作检查小组莅临风能工程系,就2015年下学期期初的教学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开始,大教学副主任杨益梅老师就期初教学检查自查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尽细致的报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风能工程系井然有序的期初工作成效,并对风能工程系本学期教学秩序、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准备、科研工作;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总结以及教学运行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后,教务处领导及督导科研处领导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副主任杨益梅表示,教学常规检查与教学质量息息相关,风能工程系将对照本次教学检查,整理好常规教学思路,调动好教学管理系统的各种力量,努力让教学常规管理成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成为调动教与学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讯员/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