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风维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11月27日上午10点,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风能工程系风动风维专业在三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了专业座谈会。学院督导科研处熊乐林副教授、冯燕萍副教授、风能工程系系主任何瑛、风动风维专业带头人肖慧慧老师及相关专业教师、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风动风维专业的学子们纷纷发言,畅谈他们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讲述他们在思想和大学生活中面临的困惑,很多同学也想了解自己在本专业学习三年毕业后将何去何从。系主任何瑛将“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风力发电系统运行检修与维护”的专业发展前景与本专业学子的未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运用自身的实际经验及本专业毕业学子的工作状态进行了详细解说,使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了风动风维专业的基本知识。督导科研处两位老师就风动风维专业学生毕业后应该选择就业还是创业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冯老师认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我们必须深入社会,了解社会需求,认清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与社会通用能力,才能做出明智选择和打算。专业带头人和专业教师也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风动风维专业的同学们不仅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大学三年的生活以及人生的规划有了更加明确而清晰的方向。(通讯员/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