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风维专业师生赴湘电风能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1-0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提高风动风维专业学生的认知与实践能力,提升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2015年12月31日上午10点,风能工程系风力发电专业带头人肖慧慧老师、专业教师贺旖琳老师带领风动风维专业的学生赴校企合作企业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湘电集团湘电风能有限公司龙总对我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师生们参观风力发电机组生产车间,龙总对风力发电整机模型进行了简要概述,讲述了风力发电发展的现状与应用领域范围,并对相关的技术性数据支持进行了分析,讲解中,龙总详细解说了风力发电的基本过程。随后,龙总带领师生们前往生产车间内,师生们共同了解了风发电机组相关部件的装配与运作,龙总在装配车间内简介了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和取得成就。参观接近尾声,龙总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大家受益匪浅。龙总表示,风动风维专业学生们只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好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才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迎来事业的良好发展。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企业湘电风能的参观学习,风动风维专业师生不仅增长了风能专业学生对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的了解,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更为湘电风能集团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贺旖琳供稿   编辑/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