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专业带头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1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423日下午14:30,智能制造学院专业带头人专题会议在何瑛院长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学院当前教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下工作任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副院长曾小波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何院长对我院当前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根据学校的顶层设计,指出当前工作重点为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每个专业需按要求制定符合专业发展的技能抽查标准;第二,机器人、电气、机械、无人机四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需全力做好教学能力比武的推进工作,学院将为各团队提供条件保障;第三,推进在线课程建设,每个专业至少保证一门在线课程的校级立项;第四,做好19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质量;第五,做好院、校两级的教学督导工作,发挥督导职能;第六,做好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专业公共课资源共享,专业方向课展现特色;第七,专业带头人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学校考核制度;第八,全面推进“北汽班”的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把学院的教学常规工作与特色发展进行了有机融合,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文/摄 李慧 审核/何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