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教学比武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3-10 09: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引导我院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水平,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于3月8日在明理楼209教室举办教学能力比武院级选拔赛。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出席比赛,本次比赛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肖慧慧主持,邹连芳、陈筱莉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选拔赛。

此次比赛共计5支队伍参赛,由各教学团队推荐,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参赛教师从教学实施报告、课堂现场展示等方面展开角逐,评委专家从教师教学过程、教学反思、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逐一进行点评,让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何瑛对特邀评委专业且精彩的点评和指导表示感谢,对5支参赛队伍的精彩展示给予肯定。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多学习、借鉴国省获奖作品的设计思维、教学思维和展示手法,认真磨课研课,积极备赛校级教学能力比武。

(图、文/余圣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