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文明,树新风 | 爱心基金传承部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11 2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文明是一种气质,展现出你的儒雅;文明是一种修养,尽现你的学识;文明是一种意境,表现出你的素质。

五四青年节之际,智能制造学院爱心基金传承部在分管主席刘浩及部长张家乐的带领下,开展了“观文明,树新风”观看《文明》视频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分管老师李沐蕾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虽然只是小视频,不过其中包含的正能量却是无限的。活动过程中,爱心部部门干事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其中风电1171班的曾上贵同学说:“大学生是中国的希望与未来,讲文明自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备的一钟素质。这个活动也让我更加懂得了如何讲文明。”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长路要走,现在我们有机会塑造自我,完善自身,就需要养成良好的的行为习惯,那就让我们从日常的生活小事做起,管好自己的坏习惯。拒绝陋习,做讲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文\爱心基金传承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