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风纪,加强晨跑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2018-05-11 22: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完善晨跑制度,整顿晨跑中出现问题。智能制造学院纪检部与体育部于5月10日下午在明理105教室,开展了“整顿风纪,加强晨跑整治力度”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志军,陈雄辉老师、辅导员沈亚老师,主席团,纪检部和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胡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希望能对晨跑的值班人员未到现象进行整顿。签到的时候部门的干事要对各个班级进行监督要抵制代签现象。工作要实事求是不能马虎应对。

陈雄辉老师要求:我们的部门干事进行签到时,必须佩带好袖章,及时到位。从下周开始对我们考勤人员做出一个考勤人员的签到表以防缺勤现象。考勤签到表进行改革,列数更改为六列。希望两个部门把晨跑考勤作为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对于这次短会,两个部门成员深刻反省了自己在考勤时的不足,如缺勤、未认真监督班级签到行为,以及表格缺失的问题等。经过这次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一定会更加认真细致,也希望各个班级也能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的开展。\赵天扬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