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走向未来”| 机械1171班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09: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春暖花开之际,百花争鸣之时。在5月15日这美好的一天,机械1171班在三教101教室举行了以“青春有梦,走向未来”为主题的班级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窦雅珺老师、陈雄辉老师,班主任向云南老师,助班周玉彪学长、机械1171班全体同学。活动在大家满怀期待的心情中拉开了帷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既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也展示了每位同学的青春活力。

我们是在青春过道里成长的花儿,更应感谢青春所赠予的这一缕阳光。所以我们会用心涂抹丹青,为的是让青春的丰碑流光溢彩;所以我们会一直拼搏、一直勇敢,为的是让明天呈现万紫千红、百花竞放争奇妍的美景。

青春如梦,岁月似风。我们点燃青春之火,在我们的信念里,无所畏惧。我们怀揣梦想,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间翱翔、驰骋。我们相信梦想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在未来呼唤着我们。\机械1171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