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1182班“每周一书”借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7: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高尔基也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时间如白驹过隙,我们已经告别了夏天的酷暑,告别了军训的苦练,迎来了秋天的凉爽,我们的学习也渐渐步入正轨。10月9日下午,我院电气1182班于图书馆进行书籍借阅活动。

当天下午,灰蒙蒙的天空下起了大雨,可是也浇灭不了同学们似火的热情,班上的同学准时的到达图书馆前坪集合,随后,在班委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入图书馆借书,在图书馆中,同学们优良的品质得以体现,自觉准守图书馆纪律,在“理工书单”的辅助下,找到了各自喜爱的书,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大家对于学习的热情不是一场大雨能够浇灭!活动进展很顺利,同学们满载而归的从图书馆走了出来,进行合影留念。

“读书,读好书,是我们在校大学生应该去实行的”班长易增峰就这次活动作出总结,“腹中的饥饿远不及头脑中的饥饿,只有读书,才能让你的大脑告别饥饿”。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