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1 15: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为了树立榜样、突出典范,我院于2018年11月15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志军,团总支书记吴雅婷,学管干事蔡瑞云,辅导员赵奇、窦雅珺、沈亚、肖琨、杨威、胡萍以及各部门干事。

各优秀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干事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把本次“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座谈会推向高潮。这次座谈既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也让大家共同感受到这是一个学习的时代,无论多么优秀,仍需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我院胡志军进行了概括总结,对在座各位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虚心好学,不断提高自我,加强自身综合能力,让优秀成为习惯!智能制造学院 吴昭君、向洪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