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区,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8-12-13 23:5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曙光社区做开展情暖社区的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这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主要是绿化社区,首先,我们有序划分了工作区域和人员安排,志愿者们也非常积极的配合与参与进来,清扫社区内的树叶,拿火钳把白色垃圾夹起放到垃圾桶内。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注,高度赞扬志愿者行为。整个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地宣传着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内容,鼓励奉献精神。我们的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也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为小区尽自己一份力,并带动身边的人让他们一起加入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以务实的行动为生态文明“添绿”,为建设美丽社区“增彩”。(文/摄 爱心志愿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