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暖冬爱心捐衣行

发布时间:2019-03-16 19: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13日,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热心公益意识,我院爱心志愿部开展了“暖冬爱心捐衣行”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使得闲置的衣物得到了有效的利用。

本次活动,我院爱心志愿部在四栋宿舍楼门前以及三栋楼下分别安排了负责人摆放桌椅,为前来募捐的同学们记录捐赠者个人信息,同时也对他们表示出了真诚的感谢。

活动期间,虽然遇上了雨雪天气,但是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给山区贫困儿童送温暖,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通过衣物募捐,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是尽管只是这一点点的心意,尽管只是这么一件不起眼的旧衣,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虽然我们只是付出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力,却能让山区儿童感受到无限的快乐和温暖。(文/摄 爱心志愿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