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毕业班班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2 17: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9届毕业生工作,智能制造学院于611日下午七点在三教210教室召开毕业班班干部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奇老师主持,全体大三班级辅导员老师、16级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奇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明确的部署,针对毕业设计、日常管理、心理辅导、安全教育、就业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班委带头做好毕业设计,协助老师做好日常管理,及时了解本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尤其关注学困生的心理状态。

会议期间,赵奇老师还重申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关注在外实习同学工作情况,关心在校同学的日常作息时间,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老师报告,共同引导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最后,赵奇老师叮嘱班干部们在毕业关键期不要松懈,要践行“理工精神”,这是理工学子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愈是重要时刻,愈显担当,愈是困难之处,愈需坚守,他鼓励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与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学生干部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班干部会议的召开,对毕业班班级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强了班委的责任意识,使班干部深入了解到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工作重点,为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张聂 摄\王之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