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10月1114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大一新生在教室进行观看,大二、大三学生由班长组织在寝室内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讲话精神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同时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深深的自豪感,也为当代中国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

本次思政晚自习观影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现在中国正处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的厚望,时刻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王栋、图/周鸿 编辑/马任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