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09: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3月1日至3日,我院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月”学院特色活动,开展了系列大学生志愿活动。

3月1日至2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校园清扫活动,既有利于营造舒适教学环境,也能够锻炼学院学生的基本素质,落实雷锋精神。


3月3日,我院进行了曙光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结束后,一名志愿者说到:“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这样一个团队的成员之一,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志愿者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学生志愿者在活动中学会了与人沟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当代大学生应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智能制造学院志愿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