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安全防疫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5: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防疫工作指示,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倾听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难。3月2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副书记、副院长赵奇、副院长肖慧慧,学工办主任马任兰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我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防疫工作并开展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在查寝过程中,我院领导仔细检查宿舍用电设备,并询问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生活及防疫物资问题,建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要合理运动,锻炼身体,通过体育活动舒缓情绪。特别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宿舍勤消毒、勤通风,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规律的作息习惯,在校内正确配戴好口罩,自觉做疫情防控的支持者,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网络谣言的抵制者和社会秩序的维护者。

同学们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提出医用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生活用品、水果零食在封校期间购买困难的问题。在得知情况后各辅导员统计了班级需求情况,统一汇报给学校职能部门进行防疫物资和日化物品的采购,确保物资种类齐备、储存充足、保障有力。

通过此次查寝,进一步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了学院学生的安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和师生之间的感情。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让我们共筑防疫之墙,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