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目标 砥砺前行 | 智能制造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15: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15日晚,智能制造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博学楼报告厅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奇,学工办主任马任兰,团总支书记王栋,辅导员曾彬、窦雅珺、何芳凝、游珺淏、杨威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栋主持。

王栋宣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批复。批复中同意本次会议的召开并将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认真做好筹备工作。

 张甜宣读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为建设一流的学生会组织而努力奋斗”。并对会议其他事项进行汇报。

 赵奇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成果丰硕的大会,并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在各级领导的关怀鼓励下,能够将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用辛劳和汗水去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工作报告中指出,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党总支以及院团总支的带领下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时刻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推动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提升。

 何瑛充分肯定了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她指出,同学们要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明天的挑战,要与国家同频共振,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第十九届学生会主要干部能真正的与学生融为一体,竭诚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建设一流的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王栋表示,各组代表团充分讨论了各项事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审议了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管理办法,选举了下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会内容丰富,流程公平民主,充分体现了学代会的权威性和合法性。并希望学生代表们携起手来,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激流勇进,奋勇争先,在全力推动校园文化繁荣中展现作为。
    至此,智能制造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圆满落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