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积极备战省技能抽考

发布时间:2014-10-3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迎接2014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抽考,确保在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理工职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由教务处牵头,风能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积极行动,进行了积极的技能抽考备战。

    此次技能抽考于10月底举行,我院风能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为备查专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二级管理部门制定好考前复习训练,做好送考方案。系部成立了专门的技能抽考组委会,制定了技能抽考实施方案,分批分期安排了技能抽考强化训练课表。系领导协同专业指导老师一起,制定科学的方法,采取有力的措施,制定相关模块目标,每天对学生进行考核是否达到当天所定目标,被抽中的学生们积极认真备战,实训楼、实习工厂、模拟实训台、电脑桌前到处都是学生们认真备战的身影。

    指导老师们认真钻研技术文件,对照技能抽考的标准,根据既能抽考信息,及时调整技能点,帮助每一位学生掌握需要抽考的技能。有针对性的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专项训练,师生不断的进行仿真、模拟训练,指导过程中还注意加强学生的心理辅导,夜以继日的发挥着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积极作用,督促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10月30日下午,系领导带队组织11位抽考的学生前往湖南工业职院熟悉考场,衷心祝愿2014年10月31日的省技能抽考中机电专业师生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图文/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