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工程系召开2015年技能抽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10月24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消息,2015年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试将在全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相关专业2013级全日制三年制高职在籍学生中,随机抽选10%的学生参加。风能工程系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013级在籍全日制三年制高职学生将参加本次抽查。

    接到抽中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由教务处牵头,风能工程系系主任何瑛、教学主任杨益梅、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召开了紧急会议,部署动员本次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技能抽考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系主任何瑛重点讲解了本次应对技能抽考和专业技能学习的方法,并将相关模块任务分配给项目负责人,何主任指出,系部专业教师和学生都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实现专业技能抽查人人过关。教务处长刘炳良强调了专业技能抽考对高职院校和学生的重要性,并对专业技能抽考培训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技能抽考动员大会明确了老师们的责任,树立了全系师生的信心,为风能工程系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顺利通过2015年技能抽考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