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院召开2015年技能抽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10月27日上午10点,湖南理工职院召开了2015年湖南省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抽考推进会。风能工程系主任何瑛、太阳能工程系主任黄建华、管理工程系主任谭境佳、教务处副处长周啸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炳良主持。

    推进会上,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负责人、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对技能抽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教师们积极发言,就抽考工作目前的进展、抽考学生目前的状态以及下一步进行的具体工作发表了看法,大家纷纷表示,专业技能抽考工作不仅促进了教学质量提升,对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风能工程系主任何瑛、太阳能工程系主任黄建华表示,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系部将不遗余力的大力开展好、进行好技能抽考专业的相关工作。教务处长刘炳良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技能抽考期间,学院成立了院系两级职业技能抽考领导小组,详尽了制定了培训方案,加大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我们将以技能抽考为支点,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工作,转变学风、校风,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据了解,本次技能抽考将于10月底开始,湖南理工职院抽考的专业有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抽考时间定在10月30日到11月2日。(通讯员/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