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亚龙杯”全国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喜讯

发布时间:2015-12-0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12月1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亚龙杯”全国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成功闭幕。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风能工程系于琦老师荣获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智能供配电技术赛项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教学设计+展示答辩+实际操作”组合评分的方式,多角度、多方位、更综合地检测机电类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其中教学设计和展示答辩环节在竞赛现场独立完成,集中展现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技能操作环节为6个小时,旨在考核参赛教师的综合技能和指导能力。参赛教师于琦在大赛中表现出了熟练的技能和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职业素质,充分而全面地展现了其教学综合能力。

    于琦老师克服了赛前准备时间短、不熟悉比赛设备、客场作战等困难,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顽强的意志,敢于拼搏,善打硬仗,以优秀的技能征服了裁判和观摩的选手,在“高职组智能供配电技术”赛项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讯员/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