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韶力电气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3-03-2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资源工程系 徐军)2013年3月19日下午,湖南韶力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美率总工程师、销售总经理等公司高层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图书馆一会议室举行,院长罗先进、副院长洪丕庆、继教处贺岳奇处长,党政办刘清麟主任,以及资源工程系何瑛主任、杨益梅副主任参加了洽谈会。罗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李总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我方的设想。

      李建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发展情况,真诚的表达了公司与学校合作的主要意向,对学校领导上学期带队前往企业调研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学校为企业培养输送大批技术人才表示感谢。双方与会人员就学校师资力量、科研领域、学科建设以及学生技能培养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意见交换,企业领导还特别强调了科技兴企的重要性,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愿望,同时也谈到了企业对所需人才的要求。李总经理特别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井下避险”项目的技术研发、推广和应用上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双赢。校企合作双方还就其他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近期运作启动校企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做为国内知名的集矿山设备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全国煤炭行业机电设备、配件定点企业,湖南韶力电气有限公司还取得了生产矿山运输装备方面的煤安证、防爆证和生产许可证。与我院进行的本次合作洽谈,将使得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得到良好的效果,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对接平台建立后,将有效地宣传我校的科技服务资源,也将进一步提高我校涉煤方面教师的科技服务水平。学校将更深层的了解企业的科技和人才需求,加深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校企双方之间的友谊,对加强合作、促进我校科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衷心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起步扎实,稳步推进,校企双方以合作开展“井下避险”项目为契机,加强紧密合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韶力电气有限公司将搭建好校企合作的优秀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真正的双赢。下图为洽谈会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