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周源山煤矿校企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签约

发布时间:2013-05-18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3年3月26日下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周源山煤矿校企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周源山煤矿举行。 

  周源山煤矿总工程师刘文斯、经营管理部部长赵文化、机电部部长陈继忠、供应部部长王海辉、培训中心主任陈楠、生产技术部长袁振辉,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洪丕庆,资源工程系主任何瑛、资源工程系煤矿开采专业带头人采矿专家宁齐元博士,宣传统战部长杨海斌出席了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将在合作办学、培训教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基地共建、3G/4G/WIFI实景课堂建设、周源山煤矿综采综掘示范矿井建设、学生实习实训与促进就业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周源山煤矿总工程师刘文斯,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洪丕庆发表了讲话。双方对合作充满了信心,一致认为,协仪的签订,是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黑金时代有限公司周源山煤矿校企全方位合作的开始。将为今后高职院校与企业产学研结合、共建共育,实现企业创新和职业教育发展互动双赢发挥积极的引领和示范效应,同时也将对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文/资源工程系 编辑/王国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