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企业调研 着力建设风电专业

发布时间:2014-04-0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28日,学院教务处长刘炳良、风能工程系主任何瑛及专业教师喻训谦肖慧慧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湘电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的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为风力发电技术及应用专业的建设进行参观调研,湘电风能有限公司进行了热情接待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兆瓦级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和部件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销售和售后服务。湘电风能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人员重点参观了湘电风能的装配车间,陪同人员详细介绍了风力发电机的各个部件及其装配过程。本次调研还就风力发电技术及应用专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职业岗位对能力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最后,教务处刘炳良处长希望今后学院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实现校企双赢。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一同前往的老师深入了解了风力发电技术的专业内容,详细了解了风力发电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对我系风力发电技术及应用专业的申报及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图文/肖慧慧   编辑/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