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单位前往湖南理工职院风能工程系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14-12-1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广东明阳风电集团、湘电风能两家校企合作单位前往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风能工程系招聘2015届优秀毕业生。经过选拔,这两家校企合作单位共录用我系30多名毕业生,其中广东明阳风电集团录用26人,湘电风能录用 8人。招聘涉及的专业集中在机械类、机电类、数控类和电气类。校企合作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对我院风能工程系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就业服务及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截止目前,我院风能工程系2015届毕业生被企业预定近100人。

    为提高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我院招生就业部门与各系联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联系校企合作企业,开发新的就业市场,邀请企业进校招聘。国庆节后,学院陆续引进30多家企业集团进校宣传,关注毕业生就业需求,完善人才“预约”机制,将招聘岗位送到毕业生家门口,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学院积极部署,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力度,推进学院与合作企业之间的各项关系,为毕业生求职搭建良好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合作的更深入发展搭台铺路。(图文/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