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工程系深入开展企业专家进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促进校企合作与交流,开拓师生视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和就业观念,强化职业素质培养,2014年12月11日下午3点,湖南理工职院风能工程系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校外专家——湘电集团结构事业部总经理刘利平,刘总走进理工职院校园,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300余名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系主任何瑛、副主任杨益梅、副书记胡志军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

    题为“你我同行,共创未来“的讲座历时两个小时,企业专家刘总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湘电集团企业管理模式、企业现代化人才的职业化基本要求,企业招聘中更青睐的哪类学生这三个方面的问题,刘总用了多个视频素材和大量的案例,贴切而生动的告诉同学们应该用怎样的心态去工作,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刘总与系部领导就下一阶段校企深度合作广泛坦诚的交换了意见。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风能工程系狠抓教学改革,强力推进校企合作,在立足教研教改、服务广大学生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班级的活动,优秀企业家来校传授企业文化,搭建企业员工与学生互动的交流平台,积极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了学生的沟通过能力。企业专家现身说法经验分享,展望未来趋势,整合优良社会资源,为大学生解决创业盲目等问题,给予了实际的指导和帮助。(图文/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