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20 07: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电动机、高速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导产品有高速永磁同步电动机、高速永磁同步发电机、高速异步电动机,功率400kW以内,转速150000r/min以内。另有公司生产的YTG-450W-110000rpm、YTG-150kW-35000rpm 和YTF-30kW-60000rpm等多种型号高速电机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国内顶级水平的高速电机综合测试站,能稳定提供优质的高速电机产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车辆、机器人以及高速风机、水泵、压缩机、涡轮机、燃气轮机、测试设备、医疗器械等设备上。

高速电机特点:效率高、可靠性高、体积小、重量轻、重量仅为相同功率普通电机的1/10~1/30。

公司设立了高速电机研发中心,具有很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并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院校进行技术合作,与大连理工成立了“超高速轴承-电机系统”联合实验室。

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和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和高速电机综合测试站,能保证提供优质的高速电机产品。

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立足“高科技含量、特殊专用”的产品发展方向,走“做精做强”的发展道路。

公司因业务需要,现诚招人员如下:

需求岗位:

一、电气设计  若干名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2、电机、电气或机械类相关专业,熟悉电机基本原理,了解电机生产工艺过程;3、工作细心踏实,服从安排,做事认真负责,保密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团队合作,协调能力强 。

二、数控车工 若干名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2、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持车工资格证优先;3、2年以上数控车床操作经验,能看懂图纸,熟悉常用件的加工工艺,能设计简单的工装;4、了解机床维护保养等相关知识,能够严格遵守公司设备管理相关管理制度。5、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责任心、工作严谨敬业、工作态度积极乐观。

三、装配(钳工)  若干名  任职要求:1、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车间生产装配工作经验,熟悉生产流程的优先; 2.有电机专业能力水平者优先; 3. 根据生产计划,按要求及时保质保量完成本岗位装配任务; 4.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责任心、工作严谨敬业、工作态度积极乐观。

四、仓管  1名  任职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仓库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生产流程的优先;2、管理仓库物资的进出入、盘点仓库物资的数量、收发仓库物资、制作账务报表、有较强数据观念;3、规划能力佳、有一定的管理能力;4、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责任心、工作严谨敬业、工作态度积极乐观。

工作制度:

上班时间:08:00-11:50  13:00-17:00

周一至周六工作、周日休(八小时工作制)

公司福利:

一、我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晋升制度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工资结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晋级工资

二、职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及参加社会保险(购买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传统节日福利;

三、提供工作餐(中餐)。

 

联系方式:宋主任:15873223855 / 0731055573138                    

邮箱:517271940@qq.com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火炬南路7号(湖南双威厂区)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102室

 

相关产品图示、厂房概貌及资质证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