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莲乡土地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31 16: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一、公司简介

湘潭县莲乡土地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是一家县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国有建设土地开发经营及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收储、开发、包装、经营;组织实施耕地开垦、土地测绘和农用地开发以及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的市场化经营; 承担县殡仪馆及公墓建设经营项目。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和人数:工程项目助理,2人(男)。

2、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预结算类专业。

3、要求:有上进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无工作经验不限,但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三、福利待遇

面议

四、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及近照发送至电子邮箱413980065@qq.com,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联系人:王部长 0731-57888519。

公司地址:湘潭县易俗河镇贵竹北路湘潭县国土资源局二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