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建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30 21: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中央大型国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下属的国有电力施工企业,运行维护检修分公司是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下设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接湖南省及周边省市的火力发电厂主、辅生产系统运行维护检修。

分公司一贯秉承勇于任事,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及“诚信兴业、和谐共赢”的经营思想,坚持把分公司建立为一流的技术型、管理型的承包商为目标。在掌握现有技术及人员力量的基础上积极创新,致力于服务为本,安全为基石,质量赢市场,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务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高效的专业优质服务。

分公司为员工提供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险待遇,提供员工劳动防护用品及住宿、各种节假日福利发放等待遇,员工享有探亲、换休、婚、丧等假期和差旅费报销补贴。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积极为员工创造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并为员工量身定造个人成长发展通道。现因业务扩展需要,特面向学校招收如下人员: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服从安排,为人诚实,能吃苦耐劳。

2、性别:男;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3、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外语能力。

二、薪酬福利 

月工资收入约3000-5500元/月(随着技能水平提升定岗定薪), 享有养老、医疗、工伤保险等待遇,每年4次往返路费报销。每年享受防寒及高温补贴定期培训,提供晋升通道。

三、劳动关系

采用劳务代理方式建立用工关系。

四、工作时间

每月26天工作制,每天8小时,享受国家法定休假日。可轮休,加班可换休或发放加班工资。还享受探亲假15天(工作满1年后,即开始享受探亲假)。

五、食宿安排

公司发放床上用品,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自理)、3-4人一房,设有电视,空调、热水器。项目上有食堂用餐,费用自理。

六、培训与晋升: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培训、开发工作,入职后,将定期进行培训,公司每年有集中培训计划,项目部有现场培训,通过每日一题,每周一图、每月讲座、以师带徒等多种形式,提升员工知识与技能。鼓励员工岗位成才,为员工打造职业成长通道。

七、工作地点

分公司所承担的各个维护和检修项目(省内省外)

岗位及数量一览表

序号

专业(岗位)

人数

职 位 要 求

备注

1

机械类专业检修人员

25

应(往)届毕业生,有技能等级证书者优先

 

2、

电气、热工专业检修人员

25

应(往)届毕业生,有技能等级证书者优先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

运行维护检修分公司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