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士气,送温暖——我院领导看望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8-09-18 2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9月18上午,我院院长何瑛来到军训现场,亲切看望军训教官和2018智能制造学院军训的全体同学。李慧、刘伟丽等老师随行。

炎炎烈日下,新生们依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进行着训练。训练场上,新生们步伐整齐,动作一致,口号嘹亮,精神抖擞,一张张青春的脸庞写满了自信和坚定,充分展示出这几天的军训成果。

何院长一行每到一连队都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学生的训练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学生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帮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坚守岗位的助理班主任表示慰问。

何院长在与学生交流中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新的起点,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虽然很辛苦,但会成为每一位新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希望大家认真接受训练,坚持到底,将团结一致、吃苦耐劳的作风发扬光大。/向洪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