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参加认知实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5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舍弗勒1171班学生进入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相关企业进行专业认知实习,旨在让学生接触智能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的先进技术和制造装备。

本次实习由专业带头人周迎春老师带队。根据专业需求,师生们依次参观了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湖南泵业有限公司、威胜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桑顿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结合本专业的特点,学生们对本专业在核能装备、核能系统智能集成、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系统智能集成、大型电力泵、水利泵等的生产制造、大型特种机械制造设备应用、国内智能配电领域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高低压智能电气成套设备制造、供配电工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及电源管理、充电站、充电桩、高速轴承、重载轴承、核电站主泵轴承、重大国防装备大型滑动轴承等领域应用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本次实习得到园区的大力支持,通过认知实习,学生对本专业的发展领域、发展前景有了直观认识,为后续专业技能的学习和对口就业奠定了基础。(文/周迎春 审核/李慧 何瑛 图/王之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