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省四地校企互动,合力打造定制化人才培养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05 20: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精准对接企业,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推动构建培训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平台。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牵头,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新能源学院副院长王建春、新能源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带头人张清小一行四人横跨福建浙江两省四地,深入国内行业企业,对当前人才市场的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度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业内顶尖企业宁德时代、南方路机、三安光电、宇太精工等,通过实地参观、沟通交流,了解了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企业人才现状与需求、企业人才定位、企业运营管理机制等,深入探讨了当前职业院校产业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教师的企业培训学生的定制化培养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调研,有效开拓了校企双方的育人渠道和就业渠道,搭建了人才培养与人才输出的生态循环,突出我校人才培养的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特征,更为精确地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找准定位、补齐短板,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人才培养工作品牌的打造打下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