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梦 盛世不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六分会赴齐白石故居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22: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助力消费扶贫,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构筑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平台,2020年7月5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六分会将工会活动与消费扶贫结合起来,组织教职员工前往齐白石故居开展工会活动,以消费扶贫带动市场回暖;以活动开展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向心力、凝聚力。


活动围绕“美丽中国梦,盛世不浮华”为主题,走近齐白石乡村故居,重走白石老人走过的路,感受白石老人一生勤奋,砚耕不辍,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自律。教职员工从白石老人成长、成就再到一代艺术大师的怀乡之情展开了深入讨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需经得起风浪,守得住繁华,熬得了孤独,方能得花开绚烂。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六分会活动的开展,为疫情常态化下助力消费扶贫尽了绵薄之力,亦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加强了身体锻炼。通过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大家都希望以后的日子里面,工会活动的内容能够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以激起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前景的向往。

文/李慧 审/何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