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厚植 拼搏奋进,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2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20年7月10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主持,纪检监察处朱莉老师、组织人事处杨卉老师列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紧扣教书育人根本任务,系统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智能制造学院在疫情防控、教学、学管、项目建设、团队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学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学院的党建、宣传、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动力谷分院、九华分院、智能制造学院本部分管教学、学管的副院长以及复杂环境特种机器人控制技术与装备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等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作总结,强调智能制造学院当前的工作重点:一是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学校“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定规范、建标准、促调控,配合学院检查监督与考核,做好全院全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筑牢网络宣传阵地。充分发挥互联网舆论宣传主导作用,用好学院官网、公众号等现有网络资源,凝聚正能量,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三是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深入行业企业调研,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定标、定量、定检,以点带面,以赛促学,以学促长;整资源、树形象、创品牌,立足本院专业建设筑基与发展,做好各个专业的规划协调工作;四是强化科研创新能力。搭建科研工作平台,推进校企合作研究,强化重大课题申报,确保科研专项工作的开展;五是做好招生宣传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员招生,全员宣传,多招优质生源;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三管齐下,对没有就业的毕业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核查并督促就业,确保各专业就业率达标70%;六是狠抓疫情防控形式下的学生管理和思政教育工作。把握疫情节点,用好“案例素材”,上好实践大课,用好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活动,推进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

文/李慧 审/何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