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会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在明理楼南栋举行,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技术的专业带头人和全体20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对本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同时发放了人才培养方案,就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发展方向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根据学习内容和自身特点定下大学期间的目标和规划;随后就职业发展等新生最为关心的问题,老师们以专业独到的思考、深刻到位的分析帮助新生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


去岁已展千重锦,新岁更上百尺杆。此次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让新生端正心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制造的新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