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月28日上午9:30,智能制造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副院长洪丕庆、黄霞春纪委书记刘洋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一行对老师进行了慰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叶星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愿智能制造学院能一如既往,三牛并进。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智能制造学院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 新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体老师要始终为师为表,立师德,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分别从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基本目标、力争目标、常规工作、学院整体规划层面进行了整体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曾小波从常规教学、实习实训、教学比赛、科研申报、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赵奇从开学前准备、优秀毕业生评选、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何瑛强调,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推进的基础,希望大家适应新形势,发挥好政治上的统领作用、工作上的主导作用、自律上的表率作用,苦干实干,努力把班子建设好、队伍团结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文/李慧  编辑/马任兰


打印 纠错 关闭